Translate

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

【麦迪逊】Ramen Station

地址:1124 S Park St MadisonWI 53715 Bay Creek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一家日式的拉面店,店内整洁卫生,餐具看上去很干净。


餐厅的外部和内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在座位上可以看到师傅在煮面,干净卫生。


TAKOYAKI(octopus ball 章鱼烧$3.99/4个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端来的时候,上面的木鱼花在章鱼小丸子热气的蒸腾下轻轻摆动,很是可爱,每次看着总觉得赏心悦目,如果吃章鱼烧少了这个就会少了很多乐趣。小丸子一口咬下去很饱满,香香软软的内馅裹着Q弹的章鱼须,好满足啊,没有一点腥味~不足的就是我觉得上面的蛋黄酱太厚重,而且味道和整体不太搭,第一口的时候只吃到了蛋黄酱的味道,有点喧宾夺主,后面我把酱去掉后就好很多了。

Tonkotsu Ramen (豚骨拉面 $10.99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面条爽滑,汤底幼白,看上去很浓厚,但喝起来是清爽的,不会觉得腻,口味清淡。溏心蛋入味,而且没有太咸,我喜欢。日式叉烧软烂但还是有点嚼劲的,只是我觉得猪肉味有点重,大概是我对那个味道特别敏感。里面还有豆芽和笋,总体说来还不错,适合喜欢清淡口味的,也有辣味的可以点。到目前为止试吃了麦屯的两家拉面,我更喜欢这家,L先生更喜欢另外一家,之前写过,感兴趣的就去看看吧:http://chihuo8.blogspot.com/2016/09/ramen-kid.html

Chanpon($11.99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网上搜这个Chanpon指的是什锦面,台湾那边就是音译,叫强棒面,这家则是辣的海鲜面。有点不解,不过没有关系,名字神马的不重要,好吃就是王道~嘿嘿~那就来说说这个面吧:里面的海鲜新鲜没有腥味,汤底是辣的但也能吃出鲜味,面条也是一样爽滑,不错!还有豆芽和笋等配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随手拍的两张菜单,最后再附上他家网站上的菜单:http://www.ramenstationmadison.com/menu.asp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